4億Dior高級珠寶來台 2千萬幸運草戒指最風騷

▲PRÉCIEUSES TREFLE 幸運草祖母綠戒指,NT$27,000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春季珠寶展一場比一場精采,迪奧(Dior)當然也不落人後、獻上自家精華,舉辦Dior ATA Carnet高級珠寶展,總價超過4億元,逾50件珠寶作品和近30件在巴塞爾鐘錶展(BASEL)發表的高級腕錶也已華麗登台。

珠寶之中艷冠群芳的作品當屬要價二千七百萬元的PRÉCIEUSES TREFLE 幸運草祖母綠戒指,幸運草造型鑲嵌上10.59克拉的祖母綠寶石和鑽石、粉色剛玉、藍寶石及紫色剛玉等,呈現品牌精於「玩色」的珠寶設計。

在今年巴塞爾鐘錶展發表且頗受注目的高級腕錶,此次以每款限量一只的數量登台,其設計來自於花園、高級訂製服的裙擺、華麗晚宴禮服、和日本摺紙藝術等啟發,結合鑽石、彩色寶石、珍珠母貝、粉紅剛玉等材質,將珠寶鑲嵌與製錶工藝的結合予以淋漓盡致之展現。

▲(左)DIOR VIII GRAND BAL PIECE UNIQUE N16-36MM腕錶,限量1只,約160,000歐元;(右)DIOR GRAND SOIR N°35 ORIGAMI 腕錶,限量1只,150,000歐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(左)Caprice藍寶石鑽石戒指,NT$6,100,000元;(右)COCOTTE黃鑽耳環,NT$8,300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