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首頁赫見「尼斯湖水怪」!原來是外星人裝的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的嗎?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台灣時間 2015 年 4 月 20 日出現罕見的「一日連五震」有感地震,結果就在稍早,Google 的 4 月 20 日首頁居然出現尼斯湖水怪水怪的 Google Doodle,網友直言:「地震把尼斯湖水怪震出來了」!

一直以來,關於尼斯湖水怪的傳說層出不窮,由於最早疑似被發現的地點是在英國蘇格蘭尼斯湖而被命名,外觀上來說一向都是蛇頸龍一般的生物,也因此數百年來吸引著許多科學家和探險家追尋,甚至也有傳說該水怪已死。而就在稍早,Google 首頁居然出現該水怪的 Google Doodle,並且俏皮的做了一個三個外星人踩著協力車的動畫,似乎透露另一個方向─其實尼斯湖水怪是外星人探勘地球的「工具」之一?

不論是否跟外星人有關,還是跟台灣一日連五震的地震有關,讀者們可以在觀看首頁小動畫之後,趁機一起走入時光機,回味一下這從 1933 年以來傳說中生物的歷史背景,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,其實就是外星人們裝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