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陳偉殷失誤壞事 紅襪單局攻下4分


 ▲陳偉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(20日)先發對上波士頓紅襪,而紅襪派出麥斯特森(Justin Masterson);一開始陳偉殷先丟1分,第2局隊友幫忙追平比數,但3局殷仔、隊友分別發生接球失誤,讓紅襪單局打了10人次,一舉攻下4分,前3局暫時以1比5落後。

首局紅襪率先有分數進帳,開路先鋒貝茲(Mookie Betts)安打上壘,並且馬上盜壘成功,並靠著捕手傳球失誤,一舉跑上三壘,後面歐提茲(David Ortiz)的右外野高飛犧牲打,紅襪先馳得點。

第2局金鶯展開反攻,一上來史奈德(Travis Snider)敲出三壘安打,佛雷賀提(Ryan Flaherty)擊出左外野二壘打,帶有1分打點,幫助球隊把比數扳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偉殷第2局先讓納波里(Mike Napoli)打成一壘後方飛球接殺,三振掉維多里諾(Shane Victorino)之後,再讓霍特(Brock Holt)左外野飛球出局,演出三上三下。

3局下,紅襪柏賈爾茲(Xander Bogaerts)獲得四壞球保送,漢尼根(Ryan Hanigan)
擊出右外野邊線的安打,紅襪無人出局一、三壘有人,貝茲的投手前滾地球,陳偉殷一開始沒接下來,急忙之下也沒撿好,原先有雙殺機會,變成一個都沒抓到,被對手再拿1分,接著陳偉殷連續保送克雷格(Allen Craig)、納波里,奉送對手1分,維多里諾的內野滾地球,三壘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也發生失誤,也多失2分,紅襪單局添得4分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關鍵字: MLB陳偉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