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男神/找回《那些年》的柯震東 靠散打「重生」

記者黃子瑋/綜合報導

因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爆紅的柯震東,帥氣雅痞的形象,讓他獲得許多戲劇機會,不僅兩岸知名度大開,還在2014年性感男神票選中獲得第五名,僅次於實力派天菜張孝全。而自從經歷吸毒風波後,他開始積極參與公益活動,苦練散打搏擊,漸漸扭轉形象,今年入圍小鮮肉男神,仍獲得粉絲支持。

▲柯震東入圍2015兩岸男神的小鮮肉男神。(圖/翻攝自柯震東的Instagram)

►►►追星這檔事,愛久見人心!快到《2015兩岸男神榜》找到你家愛豆,讓男神拿冠軍,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柯震東出道才4年,就已經歷事業高潮與低潮。2014年他與房祖名吸毒被逮,震驚演藝圈。他過去曾說,自己因為名聲來得太快,一度驕傲自滿。但他涉毒被逮後,「平步青雲」的人生瞬間跌到谷底,柯震東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向大眾的道歉的畫面歷歷在目,23歲的他,經過這次震撼教育,似乎終於找回《那些年》中,青澀陽光的單純形象。

▲柯震東初次演出電影爆紅,當時模樣十分羞澀。(圖/劇照)

柯震東在《那些年》中,曾扮演喜愛「格鬥」的大學生,還因硬要參加熱血的白痴擂台失去了陳妍希。在現實生活中,他也對「格鬥」痴迷,甚至不惜砸下重金,買職業摔角冠軍腰帶。他近日更努力苦練散打,他坦言自己永遠不能成為職業選手,但比起喝酒嗑藥,他靠揮拳踢腿發洩年輕過剩的精力,也算好事一樁。

▲柯震東參與《小時代》演出,票房大賣。(圖/安邁進國際影業)

▲柯震東現在勤練散打,還跟同好買了腰帶。(圖/翻攝自柯震東的Instagram)

由於他涉毒被逮,大陸傳言發出「終生封殺令」,柯震東可能再也不能重新成為《小時代》中吸金功力驚人的顧源,但據悉,他現在已收到不少台灣劇本,跌一跤、學次乖,或許這也為柯震東提供了機會,讓他可以沈潛挑戰更深刻的電影,暫時遠離演藝圈內的金錢遊戲。



  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,都在《ETtoday男神雲》。

♡ ♡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,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?現在最夯的《2015兩岸男神榜》,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