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小牛「高富帥」膝傷又傳惡化 帕森斯狀況仍不妙

點評:高富帥加油,小牛需要你阿...

▲小牛帕森斯因膝傷所苦,整體表現大受影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達拉斯小牛於季後賽首戰不幸敗北後,目前以0比1暫時落後給休士頓火箭,但球隊面臨的困境不僅於戰況,陣中「高富帥」射手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此時也再度傳出膝傷宿疾惡化,這位球隊主力射手表示,「真的有點痛,感覺就像腿不在我身上。」

事實上,帕森斯自球季末便飽受膝傷困擾,他甚至因此缺席了最後6場例行賽事,但「高富帥」仍選擇帶傷復出,試圖為小牛在季後賽貢獻心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真的有點痛,感覺就像腿離我遠去,我甚至無法甩我的腿,這感覺真的很不好。」帕森斯在季後賽首戰賽後如此透露。

首戰帕森斯先發上陣,但全場15投僅5中,拿下10分、6籃板。「當我把重量落在受傷的腳上時,感覺還是很痛,我們做了很多希望能避免疼痛持續,接下來我還會與醫師、訓練員持續就狀況來進行評估。」

雖然腳傷狀況仍不理想,但好消息是帕森斯仍上場達36分鐘,經過首戰之後,帕森斯將有2天休養時間來進行調整,小牛與火箭將於台灣時間22日進行系列第2戰。

▲小牛帕森斯坦言膝傷仍相當疼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