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被捕獲!蔡依林緊貼男友錦榮約會 網友狂問:兔子勒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天后蔡依林(Jolin)和小3歲男友錦榮交往至今5年,感情甜蜜穩定,小倆口平時約會的模樣多次被網友捕獲。兩人日前才被捕捉到走在台北街頭,20日在百貨公司約會時又再度被捕獲,只是這次她身後少了「兔子包包」,意外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。

▲蔡依林和錦榮日前走在台北街頭被網友捕獲。(圖/資料照/翻攝PTT)

網友「cclloud」20日在批踢踢八卦板PO照,表示「蔡依林和錦榮在微風松高」。189公分高的錦榮維持一貫休閒打扮,反戴棒球帽、背著黑色大背包,158公分高的蔡依林則是身穿寬鬆長版的藍色上衣,戴著一頂黑色帽子,模樣十分低調,只是這次少了大兔子包包,改背小方型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依林和錦榮約會再度被網友直擊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、PTT)

其他網友看見該張照片時,多數人把焦點放在「蔡依林怎沒背兔子包包」上,紛紛直喊「兔子勒?怎沒兔子?」或是瘋狂問說兔子包要去哪買?不過,也有粉絲將重點放在天后得穿著、髮型上,「這假髮怎麼有點長」、「穿衣還是喜歡寬大連身風格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