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自認程度不及 快艇瑞佛斯:波波維奇史上最佳教頭之一

點評:教練間高來高去~

▲快艇主帥瑞佛斯盛讚波波維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洛城快艇季後賽首輪與衛冕軍馬刺交手,僅管20日旗開得勝,瑞佛斯(Doc Rivers)仍對這位5枚冠軍戒總教頭充滿尊敬,認為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與「禪師」傑克森(Phil Jackson)、綠衫軍傳奇教頭奧巴克(Red Auerbach)是聯盟史上最偉大3位教練。

快艇20日在當家主控保羅(Chris Paul)、大前鋒葛瑞芬(Blake Griffin)合攻下58分、19籃板外帶12助攻的率領下,終場107比92取得系列戰首勝,「灌籃王」的3度暴扣更是徹底帶起球隊氣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快艇葛瑞芬此役上演灌籃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不過賽前快艇主帥瑞佛斯,並不認為自己執教功力能與馬刺教頭波波維奇相提並論,「我還不到那程度。」此外他更列出自己認為史上3位最偉大教頭,認為波波維奇與「禪師」、奧巴克齊名。

瑞佛斯表示,波波維奇與大家是不同階層,是列在史上最佳教頭行列,「如果真要認為這是我們兩之間的戰爭,我不會滿意我處在的基準點。」

聽聞瑞佛斯對他的盛讚,波波維奇則打趣地說,「他是在討好我,我認識他很久了。他以為我會吃這一套嗎?」但隨後他同樣給予瑞佛斯正面評價,「他深知球隊的優勢,如何做對球隊是最好的,他只是謙虛而已。」

▲馬刺教頭波波維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