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曾珮瑜「左胸長腫瘤壓迫器官」 消失近半年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演員曾珮瑜2008年參與電影《停車》的演出,在片中亮眼的表現受到矚目,此後開始演戲之路,跨足了電視和電影圈。她的臉書自從2014年10月21日之後就沒再更新過,直到2015年4月20日突然PO文感謝大家的支持,並附上自己躺在病床上憔悴的模樣,讓粉絲都非常擔心。

▲曾珮瑜。(圖/取自曾珮瑜微博)

曾珮瑜前陣子時常背部痠痛、輕微胸口疼痛,不知道這些疼痛從何而來,持續一陣子後才到醫院就醫,照了X光片發現左胸長了一顆腫瘤,而且腫瘤大到壓迫附近的器官。她20日在臉書上向大家報告目前的身體狀況,透露雖然腫瘤是良性的,但已經影響了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,未來甚至有可能持續擴大,所以不得不開刀切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曾珮瑜提醒大家不管多忙,都要定期做健康檢查,她自己也沒料到背部痠痛居然是胸腔裡的腫瘤造成,「明天就要開刀了,我等不及跟這顆腫瘤說拜拜!」網友看見後紛紛送上祝福,希望她手術順利、早日康復,「等妳報平安喔!」

▲曾珮瑜消失近半年後,在臉書上自爆左胸長腫瘤。(圖/翻攝曾珮瑜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