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與王陽明尬「秀肌肌」 練錯重點部位慘作白工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電影《角頭》20日公佈前導海報,海報中黃鴻升以及王陽明露出背部的刺青圖騰,並用銳利的眼神互視著對方,充分表達出劇中兩人敵對的氣氛,有趣的是,在拍攝這張海報時,有個意外小插曲,讓黃鴻升相當尷尬。

▲小鬼黃鴻升在《角頭》內的造型與《角頭》海報。(圖/記者華少甫攝、文達文創提供)

儘管電影海報風格帥氣,但黃鴻升卻有件糗事,就是他練了錯的「部位」,慘作白工!據悉,他當時得知要和王陽明裸上身拍攝海報,便決定敬業地接連幾天加重健身,還特別強調腹部線條,準備要跟對方一較高下;開拍前還在現場猛作伏地挺身跟仰臥起坐,務求要讓身材線條更好看,當時還曾跟工作人員確認:「我準備好了!這樣可以了吧!」卻被一旁的王陽明揶揄:「兄弟,你腹部線條太強大了!不過等一下好像是要拍背部。」讓他超傻眼,在現場笑吼:「你們全部都串通好的是不是?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角頭》演員王陽明身上的半甲刺青,一直都是大家討論的焦點,但不同於王陽明的刺青,在劇中黃鴻升背部的那隻老虎刺青卻是畫上去的。這隻栩栩如生又威風凌凌的老虎,創作時間加起來總共花費了整整8小時的時間;黃鴻升曾表示:「我背上的這隻老虎,可是我趴在座椅上快半天,才完成的。為了藝術、為了電影,就算腰酸背痛、餓肚子也沒關係!」監製孫啟明也透露:「每個地區、國家及文化的黑幫,都對刺青圖騰有不一樣的系統,我們也對阿雄(黃鴻升的角色)背上的刺青作了許多鄉土考據,力求貼近現實。」電影將於7月9日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