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消獲報公廁有「血漬棄嬰」 小心撈起發現「是坨屎」

▲嘉義市消防局後湖分隊獲報「有血漬棄嬰」,小心撈起發現是場誤會。(圖/截自嘉義市消防局後湖分隊臉書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嘉義市消防局後湖分隊接到民眾報案,說公共廁所有孕婦昏倒,馬桶裡還有沾血漬「棄嬰」的形狀的物體,趕到現場小心撈起才發現「只是一坨屎」,結果在場所有的人都「笑成一團」,十多分鐘就結束「搶救棄嬰大作戰」。

後湖分隊20日將這個特別的任務PO在臉書,表示當時接獲民眾報案後不敢大意,派救護隊火速趕到現場,卻沒發現昏倒的孕婦,但馬桶裡真的有漂浮的物體,於是戴上手套、口罩,拉起封鎖線全程錄影,小心翼翼地將「血漬棄嬰」撈起,卻發現這個有頭、手和腳的物體「只是一坨屎」,只能無奈「有時候勤務還真的會讓人哭笑不得~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記者也致電後湖分隊小隊長,他表示當初接獲通報,出動一輛救護車,總共3名弟兄趕至現場,報案民眾「指證歷歷」的堅持說「漂浮的東西有四肢,是還沒有成形的胚胎」,弟兄初看時也覺得「有點像」,結果沒想到撈出來竟然是坨屎,當時所有的人都笑成一團,才「十多分鐘」就結束勤務。

網友回應「解黑便血便,看來當事人,要去檢查一下」,還有人說「根本就是來清廁所的」,也為警消感嘆真是「好可憐的勤務」。

►►►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,歡迎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