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洪一中成功率百分百 草總今年挑戰有進步


 ▲洪一中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為了減少誤判,中華職棒去年下半季開始擴大電視輔助範圍,採用即時重播,經過聯盟統計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維持百分百勝率,而中信兄弟「草總」謝長亨雖然不如洪總,不過本季成功率已有所提升。

去年9月份中職經過開會討論,各隊如果對於判決有意見,都能提出挑戰,職棒25年僅開放1個月左右,包括總冠軍戰共有8次,有5次維持原判,3次最後改判,其中桃猿1次就成功,兄弟5次只有1次成功,義大2次有1次成功,統一則是沒有提出。

到19日為止,中信兄弟今年挑戰7次,有3次成功,依舊排名四隊之冠,雖然前3次都失敗,但4月15日在台中洲際球場與Lamigo桃猿交手,8局下的本壘攻防戰,原先主審判定出局,後來改判得分,總教練謝長亨的成功率從去年2成,提升到目前4成29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桃猿洪一中17日在桃園球場獅猿之戰,4局下,郭嚴文揮出右外野界外飛球,猿隊認為是界內,挑戰後雖然結果維持原判,但由於全壘打不會算在總教練挑戰次數,所以不算挑戰失敗,洪總3次都成功,仍然保持百分百勝率。


  ▲謝長亨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