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眼神太有戲!街上流浪3年 貓咪「小布」邊泡湯邊打盹


▲「小布」泡湯泡到眼神渙散、打起瞌睡...(圖/翻攝自Rack Chou影片)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布偶貓「小布」因原飼主過世,獨自在街上流浪了將近3年,還好有愛心媽媽餵食照顧。只不過久未洗澡,日前小布被輾轉送到中途之家時,貓中途Rack 讓牠泡湯驅蟲,小布舒服到「眼神渙散」打起瞌睡,甚至最後還喝到水,非常爆笑!網友也忍不住笑說:「眼神太有戲了吧!」

▼影片由Rack提供:

Rack 說,在街上救回來的貓咪通常身上有跳蚤或其他皮膚問題,所以會先讓牠們洗個「溫泉澡」,減緩並改善皮膚狀況。「貓湯」是從藥局買硫磺精來調配,硫磺精跟水的比例是1:400,水溫不能超過40度。他補充說明:「硫磺是一種溫合殺菌劑,碰到未滿兩週齡的幼貓及懷孕貓不能用除蚤藥劑時,可以用這個方法替代,能去除大部份的體外寄生蟲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布泡湯時,看起來非常舒服,眼神漸漸「渙散」打起瞌睡,最後還不小心喝到水,相當爆笑。Rack也說,這種貓溫泉被貓不小心舔到,也沒有關係。

據悉,小布本來住在萬華一帶的老舊國宅,2012年10月主人離世後,牠成為流浪貓,好在一位愛心媽媽會餵牠,也將牠照顧得不錯,還給牠空間遮風避雨。不過愛心媽媽後來能力有限,雖然捨不得,但為了讓牠過更好的生活,決定交給其他貓中途照顧,替牠尋一個更好的出路。

▼小布因飼主過世,流浪兩年半。(圖/Akimasa Tu)

貓中途Rack 接手後,將小布送醫做血液檢查,還好結果十分健康,沒有傳染疾病。而且小布個性溫和、外表可愛,目前也經有許多人詢問表示有意認養。Rack 將替小布審核,不久後就會安排牠前往新家展開新的「貓生」。

▼小布個性溫和、外表可愛,目前也經有許多人詢問表示有意認養。(圖/Rack Chou提供)

關鍵字: 小布布偶貓貓湯貓溫泉貓中途Rack街貓愛心媽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