押寶羅淑蕾出線 梁文傑:蔣萬安是最高級外省人王子

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(左)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昨(19)日公布台北市中山、松山選區立委初選民調,現任立委羅淑蕾未能領先蔣萬安、王鴻薇超過百分之5,必須進入二階段初選。對此,有意代表民進黨參選此區立委的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表示,他認為最後還是由羅淑蕾出線,「但如果真的是蔣萬安,那就有趣了。」

梁文傑20日在臉書發文形容,外省人分好多種,「國民黨高官是一種,江浙財閥是一種,小公務員是一種,老榮民是一種,在竹聯四海討生活的又是一種。」

▲前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蔣孝嚴之子蔣萬安。(圖/資料照,記者黃瀞瑩攝)

由於梁文傑出身浙江大陳島漁民後代,自稱為「最低級外省人」、工廠女工與船員之子,並指蔣萬安是「最高級外省人的王子」。他說:「如果我早生二十年,想和他平等競技可說門都沒有。一高一低,一藍一綠,選戰打起來一定超級好玩。」

至於羅淑蕾,面對民調結果未達出線標準,她指控電訪過程出現瑕疵,已向黨中央反映,盼能公正處理,並感謝支持者與友人協助,不論第2階段是否有其他人加入競爭,她都會加油,也相信自己會贏。

▲台北市中山、松山區現任立委羅淑蕾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