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磁王竟懂分身術!?你能數出有多少個「法蘭克」嗎?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金馬奇幻影展20日步入壓軸閉幕,即將在30日上映的新片《法蘭克》也在觀眾的熱切期待下搶先亮相,進場前1小時就有熱情影迷排隊,超長人龍也再次驗證了「法蘭克」的高人氣,現場還發放法蘭克專屬面具與觀眾同樂,讓電影院裡出現了相當有趣的情景。

▲電影院播放《法蘭克》,許多人一起戴上面具。(圖/聯影提供)

在《法蘭克》電影中,戴著大頭套的怪咖「法蘭克」由「萬磁王」麥可法斯賓達所飾演,可愛的頭套特別吸睛,為了電影行銷,片商自製法蘭克頭套四處跑宣傳,先後出現在台北的各處街頭,20日還現身金馬奇幻影展,並給觀影民眾一同戴上面具,蔚為奇觀,引起全場沸騰,創造出另一波話題。

《法蘭克》故事靈感來自英國龐克搖滾歌手法蘭克塞德波頓(Chris Sievey),描述害羞的男孩住在偏僻小鎮,沒事就作音樂白日夢,直到遇上一個神秘的搖滾樂團,認識戴著奇異面具的怪咖主唱「法蘭克」,展開一段衰事不斷又搞怪突槌的旅程。該片由愛爾蘭鬼才導演藍尼亞伯漢森(Lenny Abrahamson)執導,卡司還包括實力派女星瑪姬葛倫霍和新生代小生多姆納爾格里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