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它給乾了! 大聯盟「小熊迷」用啤酒杯接住界外球

大聯盟小熊隊女球迷,將教士隊的三壘方向界外球用啤酒杯給接住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實在是太準了!一名小熊隊的女球迷18日在芝加哥球場,用啤酒杯接到由對手教士隊Yonder Alonso的界外球,整場氣氛HIGH到高點,這個片段也在網路上瘋傳,如此高招接球技巧讓其他球迷讚嘆,還因為這樣被很多不認識的男子約出去。

據《Daily news》報導,幸運的女球迷是24歲的Krista Dotzenrod,18日在芝加哥看小熊隊跟教士隊的比賽,當Yonder Alonso打三壘方向的界外球時,她用啤酒杯接住高飛球,全場HIGH翻天,隨後她就「乾」了裝有棒球的啤酒,表示很爽。

據報導, Dotzenrod之後表示,「不是故意要去接這顆球的,但不知道為什麼,就剛好掉進我的杯子裡。」當時全場氣氛非常熱烈,大家都起鬨她要把啤酒喝完,因此毫不猶豫地就「乾」了。

據美國大聯盟官網說,能接到界外球的機率只有1189分之一;Dotzenrod說有很多人在Twitter上表示羨慕,甚至有男生想約她出去,而她也很大方的回答「我現在單身。」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