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震後櫃子倒地...Ella老公傳照報平安意外露美女圖!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花蓮20日外海發生芮氏規模6.3地震,正在機場的Ella還以為是早餐沒吃餓昏了,老公賴斯翔事後則傳了一張照片秀出辦公室在地震後的慘況,櫃子傾斜的狀況讓她忍不住放上臉書分享,沒想到照片中右下角的美女圖更吸引粉絲注意。

▲▼Ella老公賴斯翔傳照片分享地震後辦公室,右下角美女圖意外吸睛。(圖/翻攝自Ella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Ella透露早上正在機場點早餐,遇到地震的那一刻以為自己餓昏了,在同事驚聲說「地震!」才發現情況不對,而賴斯翔也打電話來關心她的狀況。事後,她在臉書分享一張老公傳給她的照片:「地震搖晃得很強烈,辦公室的櫃子都倒了,後來登機,一到上海就收到即時新聞報導說有災情傳出,好擔心,大家都沒事吧!快來報平安。」

照片曝光後,網友見到傾斜的櫃子,竟意外露出美女圖,紛紛留言問「咦右邊中間那是什麼??」、「公務桌的右下角……」讓Ella沒好氣地笑說「看清楚,是莎莉賽隆!」讓網友大笑「還以為是……Ella演唱會上的黃金戰袍!(轉很硬)」。

▲網友開玩笑表示以為美女圖是Ella在演唱會上穿黃金戰袍的圖片!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