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德里「人體碎肉機」房屋 神經病房東疑殺了4名租客

出生在阿根廷的Adriana Giogiosa,消失在馬哈達翁達(Majadahonda)的恐怖的房子。(圖/翻攝自《ABC.es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西班牙警方在距離馬德里18公里的馬哈達翁達(Majadahonda),在5萬人的城市裡,發現一名患有精神病紀錄的32歲男房東與4起房客離奇失蹤案有關,似乎用絞肉機殺人,警方發現,租屋近期重新粉刷過,且有鮮血的痕跡及工業用絞肉機。

據《ABC.es》報導,55歲Adriana Giogiosa來自阿根廷,她的兄弟3月時接獲由她電話發出的簡訊,提及要忙移民的事,將暫停連絡一段時間;由於她的兄弟內心感到疑惑,就打電話確認,卻沒得到任何回應,然而起了疑心,飛往馬德里去了解狀況,確實找不到人,在4月6日時正式報稱Giogiosa失蹤。

據報導,警方發現Giogiosa曾租在Majadahonda的一間房屋裡面,上週盤問了男房東,由於不透漏任何細節,就將他逮捕;警方在嫌犯租屋內發現外牆近日重新粉刷過,也看到有血痕及工業用絞肉機,以及和另外3名房客簽署的租賃,懷疑房東與4起失蹤案有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