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智孝、吳克群MV甜蜜合唱 網友:難怪Gary要學中文!

▲吳克群、宋智孝甜蜜合唱。(圖/翻攝Youtube)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吳克群、宋智孝合作的話題單曲《你好可愛》,20日中午無預警首播,短時間內就創下超過1千個分享。這首歌是他們當初合作電影的空檔中,一起撰寫的,宋智孝日前也無償飛來台灣拍攝MV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宋智孝最後把頭靠在吳克群身上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在MV裡,吳克群和宋智孝兩小無猜的一直唱著「neo~gwi~yeop~da」,洗腦的旋律讓人一聽就上癮。向來甜美的宋智孝,在裡面也有1幕不小心讓「不良智孝」的氣息跑出來,讓網友直呼「超可愛!」最後靠在吳克群肩膀上的那一幕,也讓不少網友大喊「難怪Gary要學中文!」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▼吳克群、宋智孝合唱單曲《你好可愛》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