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Sa不畏紅毯禁忌 穿紅禮服上陣像公主任達華充當花童

▲蔡卓妍(阿Sa)沒將穿紅禮服走紅毯視為禁忌,反倒穿出浪漫公主感。(圖/CFP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過去,女星出席星光大道時,為了避免與紅地毯的顏色融為一體,視紅色禮服為禁忌,選擇跳一點的顏色才能讓自己在星星閃亮的場合嶄露頭角;不過在甫落幕的第34屆香港金像獎典禮上,阿Sa(蔡卓妍)卻不畏「融為一體」、成為星光黯淡的那顆星,勇敢挑選Marchesa今年早秋的紅色禮服,成果意外美麗,宛如公主到場。

▲薛凱琪以白色Roberto Cavalli禮服,聰明穿出亮麗。(圖/CFP提供)

►►►關注更多女性美麗、時尚、生活話題,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◄◄◄

一襲紅色禮服,將阿Sa襯得更加白皙,V領剪裁設計剛好露出搭配的珠寶,互不搶風采,縮腰設計修飾大裙擺,穿出浪漫風格的同時還很顯瘦,非常高明。另外,大大的裙襬走動難免不易,還出動一起走紅毯的任達華幫拉,像個小花童,畫面十分可愛。

▲阿Sa裙襬過大,任達華幫忙拉,畫面很可愛。(圖/CFP提供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