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牙買加飛人波爾特 里約表演賽沒跑進10秒內

點評:有點擔心

▲波爾特100公尺沒跑進10秒內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牙買加飛人波爾特(Usain Bolt),參加一項巴西里約熱內盧表演賽,雖然是表演賽,但波爾特100公尺僅跑出10.12秒的成績,波爾特自己也坦言成績並不理想。

世界最快的男人,有閃電之稱的波爾特,至今在奧運已經囊括6金,更是100公尺、200公尺的世界紀錄保持人,其中2009年在100公尺項目跑出9.58秒,是目前世界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波爾特參加巴西里約熱內盧表演賽,雖然比賽有下雨,而且又是表演賽,成績多少受到影響,波爾特最終跑出10.12秒的成績,雖然仍拿下比賽勝利,不過成績多少讓人失望。

28歲的波爾特表示:「我承認成績並沒有很理想,尤其起步的時候並沒有表現很出色,但我仍然很高興贏得比賽。」波爾特在里約奧運即將邁向100公尺3連霸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尷尬了!「少年大谷」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

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:還好不同聯盟

快訊/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!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

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「厭倦」 小波特:必須完成橫掃

湖人主帥曝「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」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?

快訊/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!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