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基兒評影星紅毯穿搭 吳君如憑黑薄紗透視奪冠

▲吳君如在金像獎紅毯上靠一襲范倫鐵諾禮服,從樂基兒手中奪下「最佳衣著獎」。(圖/CFP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第34屆香港金像獎於昨日(19日)舉行,黎明前妻樂基兒這回擔任「最佳衣著獎」評審,她表示:「因為大家都是影星,所以服裝以是否能襯托個人特質為評審標準。

▲樂基兒這次擔任「最佳衣著獎」評審,標準全看影星們有沒有穿出自己特質。(圖/伯爵提供)

率先抵達紅毯的樂基兒,身穿范倫鐵諾(VALENTINO)范倫鐵諾2015早春黑色系禮服登場,性感大深V設計、露出自信美峰,放鬆露出性感帶,她說太熱了直接上陣。大秀美背隱約可見腰間浪漫花卉細帶點綴,與浪漫的微捲髮型互相輝映,真的超美。

▲樂基兒除了前面深V、後面也大露美背。(圖/CFP提供)

吳君如與樂基兒不約而同看上同品牌禮服,吳穿上2015春夏系列,黑色長禮服透視設計,性感若隱若現露的有技巧,讓人以為可以看到更多實則不然,果然是走遍紅毯的大姊大,挑禮服眼光精準。具口袋的設計,走動之間手插口袋除了時尚外,更可解決沒拿小包手不知放哪的尷尬窘境,難怪會獲樂基兒評選的「最佳衣著獎」,老鳥果然功力深厚!

►►►關注更多女性美麗、時尚、生活話題,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◄◄◄

▲吳君如穿上范倫鐵諾春夏系列,手插口袋,性感又大氣。(圖/CFP提供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