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台灣嫩男被他媽打槍 大馬熟女:他沒有放棄

▲姊弟戀差18歲!馬來西亞籍女跨海尋愛,男方母拆散。

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、錢麗如/桃園報導

馬來西亞籍42歲李姓女子和24歲的台灣吳姓男子談了9個月的網戀,為見情郎,她存錢搭機來台,未料男方母親見到她就問「你幾歲?我兒子幾歲?」,讓李女黯然返國,但她說男友沒有放棄,期待未來2人還有機會重逢。

李姓女子拿著護照對著鏡頭開心的笑,情緒看起來已經平復許多,來自馬來西亞的她18日搭機來台見情郎,卻被男方家長無情拆散。「那時候純粹只是說(記者:打招呼?)打招呼、交友這樣而已,想說來這邊見他的父母,然後再想想看說到底值不值得。」

李女去年在臉書上認識小她18歲的吳男,2人聊得情投意合,她決定跨海見情郎,上周六下午2點從馬來西亞搭機來台,吳男則是從高雄北上接機,但到了機場發現錢不夠搭車南下,吳男打給母親求救,沒想母親一看到李女就打槍。

「(記者:媽媽見到妳第一句話問妳什麼?)她就是說妳幾歲、我孩子幾歲(記者:所以當下臉色很難看就走了?把她兒子拉走?),對,就拉去一邊跟他談話。」

李女育有5名子女,最大的18歲,因為家暴而訴請離婚,孩子也都贊成她跨海來尋愛,當時她身上的錢不夠搭機返鄉,最後在航警協助下才順利回家,但她和男友並沒有放棄。「失望的是他的家人、父母那邊的(反應),發生這種事情他也是沒有放棄,(記者:他沒有放棄?)嗯。」

這段跨國姊弟戀第一次見面就以心碎收場,李女雖然已經返國,但心還在台灣,她期待未來仍有機會與男友重逢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