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 Xperia Z4 發表了!外觀小改、強調拍照跟音樂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居然...就這樣發表了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Xperia Z4 Tablet 還要低調,一直神龍見首不見尾的 Sony Xperia Z4,今天(4/20)在日本東京發表,厚度 6.9 mm,重 144 克,比 Xperia Z3(7.3mm、152克)輕薄很多,配備 5.2 吋 1080P 螢幕,2070 萬畫素、25mm 廣角鏡頭,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,IPX5 / 8防水、IP6X防塵,共有白色、黑色、銅、綠四款,預計今年夏天在日本上市。

Sony Xperia Z4 大小為 146X72X6.9㎜,約重 144 g,比起前代 Xperia Z3 的 146 x 72 x 7.3 mm,約重 152 克來說,大小一樣,但是比較輕薄,外觀設計上跟 Xperia Z3 差不多,延續全平衡設計,採用雙鏡面鋼化玻璃,一體成型鋁合金框架,經過拋光與特殊上色處理的圓弧邊框,支援的是 IPX5 / 8防水、IP6X防塵。

硬體規格上面,Sony Xperia Z4 配備 5.2 吋 1080P 螢幕,搭載 Android 5.0 Lollipop 作業系統,高通 Snapdragon 810,2.0GHz/1.5GHz 八核心處理器,記憶體 3GB,儲存空間 32GB,支援藍芽 4.1、NFC、最新的 5Ghz WiFi MIMO 與 a/b/g/n 傳輸規範,電池容量 2930 mAh。

拍攝能力方面,Sony Xperia Z4 主鏡頭一樣是 2070 萬畫素的 G 鏡,採用的是對應 ISO 12800、大小 1/2.3 吋的 Exmor RS for mobile 背照式感光元件,光圈 f/2.0,因此還未發表的 LG G4(F1.8)仍是目前配備全球最大光圈主鏡頭的高階智慧型手機,前鏡頭採用的是 Exmor R for mobile 感光元件,最高拍攝達 510 萬畫素,25mm 廣角。

Sony mobile 並沒有提到是否推出新的 UI,但是在進階自動拍攝模式(premium auto)當中,新增了料理模式(料理モード),強調開啟該功能之後,不管是在陰暗的場所還是逆光時,相機都可以自動辨識場景,調整至最合適的設定。

音效方面,這次首度對應全新音效技術 LDAC,可以實現高品質的無限音樂播放體驗,搭配指定的耳機跟揚聲器,將可以輸出號稱超過 CD 品質的音樂質感。此外,這款手機同樣內建 DSEE HX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,即便聽的是 MP3,也將可能擴展到高達 96kHz / 24bit 的音質。

配件方面,Sony Xperia Z4 還有白色、黑色、銅、水族綠等四款窗口背蓋SCR30,售價 7000 日圓,至於專用的座充,這次採用的是手機立架設計,預計今年夏天與 Sony Xperia Z4 一起上市。

 

※資料來源:Sony mobile.J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