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老虎王牌韋蘭德暫時停機 直到右手臂舒服再上

點評:右手需要好好休息

▲「虎王」韋蘭德停機休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老虎隊強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重返投手丘的時間可能需要再延後,原本預計20日將進行傳接球,不過考量右肱三頭肌傷勢尚未完全恢復,因此投手教練宣布韋蘭德暫時停機,直到他手臂完全沒有不適在進行練投。

「我們會等到他一切就緒在進行下個動作,我不覺得他的情況有惡化,只是試著耐下心來確保完全沒問題,我們在開始讓他投球。」投手教練瓊斯(Jeff Jones)受訪時表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先韋蘭德22日預定先發洋基隊,不過上週模擬賽沒達到設定局數,就因手臂出現疲勞狀況而提前退場,現在他被球隊列入每日觀察對象,球團也無法給出確切的登板時間。

雖然模擬賽僅投三局就提前退場休息,但韋蘭德對此仍感到滿意,「球質和控球都不錯,相信未來每天會越來越好,一旦身體沒有問題,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到輪值中。」

▲韋蘭德期待重返投手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投教瓊斯補充,「在進行下一步前,最重要就是確保他完全康復,我們現在也可以將他排進先發輪值中,但我們不想冒任何一點受傷的風險,不斷提醒自己要耐心等待仔細檢查,球團不會給他壓力。」

韋蘭德自2011年拿下美聯賽揚獎後狀態逐年下滑,不過仍是老虎隊倚重的王牌投手。目前老虎先發輪值表現十分優異,搭上強大的進攻能力,現在以10勝2敗戰績傲視全聯盟,坐上美聯中區龍頭位置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★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關鍵字: 棒球大聯盟MLB韋蘭德老虎虎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