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盛和:別用無感抹煞政府作為 「米酒從180降到25元」

▲張盛和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財政部長張盛和20日赴立法院,在備詢時表示,7年來政府做了很多事,不能光憑一句人民無感,就將政府踩在腳底下,這是不對的。

針對馬總統就任7周年,行政院要求各部會以「7年來,台灣更幸福了」為主軸,透過各管道宣傳政績。在野立委批評,這種行為根本是擦脂抹粉、捨本逐末,浪費人民納稅錢。

張盛和回應指出,過去7年來政府做了很多事,民眾不要這麼健忘,以財政部為例,稅額試算服務的滿意度就高達9成,食安靠電子發票勾稽也發揮很大功效,還有米酒從180元降到25元,讓私劣酒消失,這些都是讓民眾得利的「有感政策」。他希望不要用一句人民無感,就把政府踩在腳底下汙衊,這樣對大家都沒有好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