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未見面的「虛擬情侶」鬧翻 山東宅男P裸照勒索女友

在網路遊戲鬧翻的虛擬情侶,男子P裸照勒索女友。(圖/翻攝自《黑龍江網路廣播電視台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一名少女李雪(化名),在網路遊戲裡與襲某結為「情侶」三年,倆人關係非常親密,都透過視訊方式交談,沒想到2人鬧翻後,用她的照片P圖合成裸照威脅她,勒索1千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5千元)。

具《黑龍江網路廣播電視台》報導,李雪3年前經朋友介紹開始玩一款網絡遊戲,在裡面認識襲某且結成「虛擬情侶」,他們從來沒有見過面;她說,倆人關係一直非常親密,在遊戲中也會共同用一個帳號。

據報導,日前李雪發現襲某把她花了2萬多元買回來的遊戲裝備擅自出售後,向襲某質問事件;襲某事後坦承所為,李雪念在兩人關係而沒有追究;之後因為李雪決定不再玩遊戲,並且和襲某「分手」,把自己的帳號售出後,男子就傳送一張經過合成的裸照,並勒索1000元,不然就會轉發到網上。

報導指出,襲某住在山東省,記者跟他通過電話,他表示不清楚甚麼裸照;深怕合成照會被PO在網路上的李雪,已經向警方報案了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