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自稱「龍王」改運治病 女脫光供畫咒還被搓乳

▲男自稱「龍王」,創「裸體開龍咒」改運法。(圖/翻攝自中天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自稱「龍王」、「龍少主」的男子被踢爆自創「裸體開龍咒」改運法,60名信徒通通都是女生,有的還被選為「龍女」,必須對他「不離不棄換一生龍寵」;但誆稱有療效已經違反醫師法,警方和衛生局將介入調查。

「去年才搬來的,很少看到出入……。」鄰居們看到媒體報導後今天議論紛紛,不知道這裡竟然有所謂的「龍神居」;附近店家也感到不可思議,「他常從我們店走過去,就普通人啊,我們也不知道他們會這樣……。」

「龍少主」的住處位於新北市蘆洲區,公寓門口正上方就有好幾支監視器,門禁似乎頗為森嚴,多家電子媒體今天前往採訪,但找來里長敲門都沒人回應。蘆洲延平里長張明德表示對方搬來沒多久,「很少進出,跟這些里民都沒什麼互動。」

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男子只收女信徒,上門求助者不但要行跪拜禮,還要全裸供他畫符,甚至以手搓乳治癌症,且收費不便宜,問事情2500元,「裸體開龍咒」5000元,估計月收入至少30萬元,其信徒有粉領族、人妻,外傳還有「女神」級藝人。

該男子年約30歲,自稱到泰國學降頭,因緣際會下跟隨「龍陀螺王」,進而成為「龍王」,開壇至今已7年,不過住處卻供奉道教神明。他擁有60名信徒,還有經他挑選的「龍女」,要求她們不能吃素、多吃牛肉維持體態,一個月要捐2萬元;而信徒臉書更滿是「龍王經」,還說「龍咒」可以修正不好的因果。

「就算身材再好也不會給他畫」,對於「鄰居」登上報紙頭條,附近民眾對他的行徑都感到不可思議;但因他沒有醫師執照卻誆稱可以治病,其行為已觸犯醫師法,警方和衛生局將介入了解是否有詐欺事實。(新聞來源:中天新聞、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