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建豪姐大婚 柯震東帥帥現身…遇見蕭亞軒男友Elroy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柯震東(阿東)2014年除了吸毒風波在兩岸掀起一陣騷動外,和交往約2年的大12歲的「姐姐女友」蕭亞軒(ELVA)分手也喧騰一時。不過,他已經整理好心情重新出發,近日打扮帥氣現身吳建豪姐姐Wendy的婚宴,竟和前女友ELVA的現任男友Elroy同場強碰。

吳建豪的姐姐大婚,妻子Arissa(右)和父母以及弟弟Elroy(左)一起出席婚宴,柯震東(右圖)當天也有出席,當場和前女友蕭亞軒現任男友Elroy碰面。(圖/Elroy、柯震東的Instagram)

柯震東近日被《蘋果日報》拍到在吳建豪姐姐Wendy的婚宴上現身,當天他梳油頭、穿著筆挺西裝還打上啾啾,模樣十分帥氣有型。只是,當晚和他一起出席喜宴的除了吳建豪夫婦,以及各路豪門名媛例如關穎夫婦、孫瑩瑩夫婦以及廖曉喬等人,還有吳建豪老婆Arissa(石貞善)的弟弟,同時也是舊愛蕭亞軒的現任男友Elroy,兩人「同台登場」場面似乎有些尷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柯震東和蕭亞軒爆發情變後不久,ELVA和Elroy的戀情就曝光,他與男方本是朋友一度互相取消關注,直到最近才恢復。(圖/Elroy、柯震東的Instagram)

事後,柯震東經紀人受訪時坦承,阿東確實有在現場和Elroy碰面,兩人沒有同桌但見到彼此有互相打招呼,也不諱言因為現場賓客眾多,所以沒機會單獨聊天,希望外界把焦點放在祝福新人一輩子都能幸福快樂。事實上,兩人過去就是透過共同朋友牽線認識,他也是因此結識了吳建豪的姐姐,後來和蕭亞軒情變不久「雙E戀(ELVA和Elroy)」就曝光,對方取消了對他的Instagram關注,關係一度尷尬,直到最近才被發現又恢復關注。

蕭亞軒當天晚上人在濟南表演,因此沒有出席這場婚宴。(圖/取自蕭亞軒臉書)

此外,柯震東的經紀人也回應,這次會和蕭亞軒男友Elroy一起出席婚宴純屬巧合,因為兩人都認識新娘Wendy(吳建豪姐姐)很久了,加上有很多共同朋友,才會一起出席。值得一提的是,ELVA當晚在大陸濟南有商演活動,因此避開了這個尷尬的場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