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保時捷剛買1周 男載妻出遊卻在半路「燒成廢鐵」

▲百萬保時捷剛買1周,男載妻出遊卻在半路「燒成廢鐵」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開開心心開著新車出遊,居然發生這種倒楣事?台北市一名67歲的陳姓男子,19日開著上周新買的二手保時捷,載著妻子前往桃園大溪旅遊,沒想到行經大溪區永昌路時,察覺水溫表的溫度突然飆高,陳男協妻下車查看時,車尾已竄出白煙,不一會兒車身就起火燃燒。雖然消防員緊急趕赴現場,但這輛百萬名車早已燒成一團廢鐵。

桃園市消防局指出,這起車禍發生在19日上午7時30分,陳男在發現車身不對勁後,已讓妻子先行下車,並拿小型滅火器滅火,無奈火勢來得又急又快,小小的滅火器根本無法壓制火勢,直到消防員趕來後發水線搶救,這輛熊熊燃燒的名車,終得以被撲滅。

負責滅火的圳頂消防隊表示,這台保時捷之所以會發生「火燒車」意外,主要是因為水箱內的冷卻水沒水所致;而這台燒毀的保時捷Boxster(巴斯特)款,新車市價約300萬元,中古車也要價4、50萬元。開著新車帶妻子出遊,還沒到目的地車子卻燒個精光,雖然很掃興,所幸陳男的警覺度高,才沒有讓自己與妻子陷入更嚴重的意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