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海橋小黃撞2機車騎士命危 司機:氣喘發作反應不及

▲新北新海橋嚴重車禍,計程車撞機車2騎士命危,小黃司機稱當時自己氣喘發作,反應不及。(圖/警消提供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19日晚間8時左右,新北市連接板橋和新莊的新海橋,發生一起計程車與2輛機車對撞的重大交通意外。其中2名機車騎士傷勢嚴重,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;肇事的小黃司機則是頭部等部位擦傷,意識清醒,他自稱車禍前氣喘發作,一時反應不及才會撞上機車。

這起車禍剛發生時,現場有第3頂安全帽散落在地,懷疑有人遭強烈撞擊而墜落橋下的大漢溪,但經過新北市消防局出動快艇搜尋,經證實後被撞的只有2名機車騎士。

車禍發生後,50歲的傅姓司機頭部輕微擦傷、意識清醒,送往衛福部台北醫院治療;另2名騎士則分別是一名年約20歲阮姓男子,右手粉碎性骨折、左下肢斷裂、左手撕裂傷,送往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;另一騎士年約40歲,頸椎、左大腿、小腿斷裂,送往衛福部台北醫院,但2人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。

▼新北新海橋嚴重車禍,計程車撞機車2騎士命危,現場機車零件散落一地。(圖/警消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