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舞?嚴爵生日趴連跳3首:有時候還是會想搖屁股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嚴爵19日在Legacy舉辦生日趴,這是他第5年和歌迷一同歡度生日,Party前,透過VCR鏡頭帶著歌迷直搗嚴爵的秘密基地,讓他「宅男嚴爵」的生活大曝光。先前放話要「封舞」的嚴爵,還是在生日趴上連秀3首,後來唱到《愛就是咖哩前》仍忍不住笑說「有些歌,還是會讓我有搖屁股的衝動…」讓人看見他率真的一面。

▲嚴爵連續5年舉辦生日趴,和歌迷一同歡度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創作《拿你的意志力》這首歌時,受到偶像周杰倫影響很深的嚴爵想像:「如果小朋友從小就開始聽我的歌,聽著聽著,以後,是否會出現另一個受我創作影響的音樂人?」並將這個想法轉化為嚴爵繼續努力認真創作的動力,在「生日5會」上,一直放話要封舞的嚴爵,將跳舞「交棒」給五位小小爵士,一起上台飆舞,再度燃燒嚴爵心中的舞蹈魂,重出江湖跟著跳,瞬間炒熱現場氣氛,而小小爵士也拿著蛋糕驚喜為嚴爵哥哥慶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先前膝蓋受傷的嚴爵,第1個願望,希望自己和所有愛的人都能身體健康,笑著許下第2願望:「希望這次真的能封舞,雖然我每次還是會跟著跳」果真唱《愛就是咖哩》前,嚴爵即使坐著彈鋼琴自彈自唱,還是忍不住:「有些歌,還是會讓我有搖屁股的衝動,是ok的」。

2015年,從音樂啟蒙地—美國充飽電、帶著滿滿收穫回來的嚴爵,吉他自彈自唱新歌《最後一首情歌》及《Something》。唱到《世界還不錯》時,壽星嚴爵突然走向觀眾席,引發全場歌迷瘋狂尖叫,氣氛High到最高點!先前在臉書幽默許願:「二十七歲的生日願望之一是Legacy當天台上有台字幕機」歌迷為完成嚴爵心願,用大合唱擔任嚴爵的專屬提詞機,讓嚴爵備感窩心。

▼5個小朋友也幫嚴爵分擔了舞蹈的部分,並驚喜拿出生日蛋糕替他慶生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