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結婚11年維繫婚姻祕訣 有一件事比激情還重要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小S徐熙娣與老公Mike結婚11年,育有3女,一家人時常出遊享受天倫樂,讓人稱羨。不過,小S上週眼角受傷,家暴傳言再度甚囂塵上,她19日出席活動笑說:「我老公真的很倒楣,現在只要我有傷,他就擔心會被外界誤會。」而她也自曝結婚至今的保鮮祕訣,自嘲「無聊的生活小情趣,已比激情還重要。」

▲ 小S 出席美體霜活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小S日前因半夜上廁所沒開燈,不慎摔倒破相,遭外界懷疑又被家暴。她在活動上,特別再次澄清,「我跟老公感情非~常~好。」她說,Mike很可憐,現在只要她被蚊子叮到,稍微撞到上5吋或下5吋,他就會擔心被外界誤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S自曝與老公的小情趣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小S與老公結婚11年,走過風風雨雨,2人感情依舊如昔,不過她也坦言,現在已經不太會有被老公碰到全身顫抖的感覺。她說,「我覺得能夠一起躺在那邊看DVD,討論讓誰來選片,這已經是最大的樂趣。」說到這,她忍不住加強語氣,「因為我老公永遠都可以選到最爛的片。」每次又看到爛片,小S就會說:「你看吧,你選的片子那麼爛,下次換我來選。」她說:「這種無聊的生活小情趣,已經比激情還重要。」

▲小S現場與粉絲互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近年來,小S已鮮少與粉絲面對面,這回在百貨公司前出席活動,人氣爆棚,民眾幾乎把現場擠得水泄不通,她坦言:「非常感動,看到這麼多粉絲又重新燃起了很多力量。」而去年她爆胖7公斤,如今回復纖細體態,小S透露,現在除了一早起床喝咖啡、吃地瓜以外,還會在廁所邊放嘻哈音樂,跟著音樂熱舞,「一定要跳到全身冒汗,這是我現在最推崇的減肥法。」

▲小S有減肥新招,在廁所放嘻哈音樂熱舞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