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障稱「毒牙」影響雄風 牙醫乖乖幫他拔光

▲超扯牙醫!拔光病人牙齒。(示意圖/《東森新聞》資料照,與內文無關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德國慕尼黑的超扯牙醫竟拔光病患牙齒,還宣稱這樣能讓對方的靈魂獲得正面能量,進而克服性功能障礙,誇張又脫序的說詞讓法官直搖頭,判定他必需支付病患後續治療費,並賠償2萬歐元(約台幣68萬元)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檢方並未透露牙醫姓名,僅以代號K稱呼,而病患名字為艾力克斯(Alex S),後者患有精神疾病,認為自己的牙齒「有毒」,會影響男性雄風及精神狀態,因此希望能將「毒牙」拔光,而前者竟真的在4個禮拜內「乖乖」拔光患者嘴內的19顆牙。

法官認為牙醫K的行為「不太正常」,醫生應要判斷病患是否有自理能力,艾力克斯有多次精神疾病的治療紀錄,還曾跑進樹林以吃生食為生,這樣的人想「拔光牙齒」顯然非理智的要求;但牙醫K對於判決結果十分不服氣,強調拔光牙齒能啟動病患靈魂自我治癒機制,而且艾力克斯沒病,只是比較「特別」,更向法院求償5萬歐元(約台幣170萬元),因為名譽「受到損害」,不過他的要求立刻被駁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