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、謝長廷臉書催票 世大運LOGO你投了沒?

▲柯文哲邀請謝長廷分享籌辦國際賽事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

記者顏賽芬 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,向有籌辦世運會經驗的謝長廷請益。兩人很有默契地在臉書上「連線」催票,廣邀全國民眾上網投票選世大運LOGO。支持者在謝長廷PO文底下留言「柯P找對人了!」

謝長廷擔任高雄市長期間簽下「世界運動會」主辦權,因此14日受邀進北市府分享籌辦過程。他表示,「國際賽事就是要激起市民的熱情和向心力,才能成功。」並在臉書上鼓勵大家上網投票選LOGO,在比賽開始前就參與盛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柯P隔日便在臉書上「串聯」,感謝謝長廷的經驗分享,坦言「經驗無法複製,但精神可以借用」,同時將世大運定調為「全民參與的慶典」,希望跨出台北市,向全台灣人民招手。

►►你也可以決定世大運的LOGO→「2017台北世大運視覺設計徵選」i-Voting

▼謝長廷與柯文哲一同接受訪問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