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只想賴在你身邊!流浪小狗小貓的超暖心友誼

文/妞新聞 雪寶

人類不能沒有朋友的相伴,更何況可愛的貓咪和狗狗?最近在網路上萌翻天的狗貓組合Chip和Adele,雖然一誕生就是孤兒,沒有爸爸媽媽、兄弟姊妹的陪伴,可是對於剛出生幾週的牠們,卻因為有了彼此從此不再孤單......

現在5週大的小吉娃娃Chip和4週大的小貓Adele,雖然被遺棄,但因為都剛出生需要精心照料,Chip和Adele被分到同一個寄養主人的屋簷下,不必再忍受風吹雨淋的孤單,現在牠們擁有彼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dele躺在狗狗的懷裡真舒服~

看到這兩隻可愛的小狗小貓相依偎,證明我們都需要朋友的陪伴,Chip和Adele已經成為最好的朋友!

不想起來......

更離不開你了啦!

一起吃蛋糕,慶祝我們來到這世上。

Chip的個性比較慵懶、依賴,喜歡與Adele蜷縮、取暖;Adele個性則較獨立、充滿好奇。即使不同種類、不同個性,仍舊能夠成為密不可分的好友。寄養家庭會照顧狗貓到四月,之後可能得讓牠們學習獨立生活,但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能夠一次領養兩隻,因為Chip和Adele感情好到沒有人想拆散牠們。

有你就有我!

這樣靠著真舒服~

如果你仔細觀察,就會發現Chip和Adele的超暖心友誼,牠們會一起吃飯玩耍,更會一起打球、互相學習。當Chip和Adele蜷縮在一起,真是全世界最可愛的畫面啦!


Chip和Adele能夠在動物庇護寄養所相遇,真的非常幸運,但最後還是要找到寄養家庭,才能擁有一個穩定的未來。而在這寄養過程中,牠們也學到了很重要的一件事──沒有什麼比友誼更幸福的事了。

Source: ChipandAdele- facebook

【延伸閱讀】
「不管到哪裡都只要你陪!」黃金獵犬與萌貓的超暖心生活
「到底要怎麼做貓咪才願意愛我?」狗狗超心酸示愛之路

關鍵字: 妞新聞niusnewsChipAdele暖心友誼流浪動物可愛友情孤單幼犬幼貓寄養認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