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天暖準備收暖爐桌 喵星人眼垂垂一臉哀傷:拜託不要嘛

▲天暖準備收暖爐桌,喵星人眼垂垂一臉哀傷:拜託不要嘛。(圖/翻攝推特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既有被子又會發熱的暖爐桌,一向都是喵星人的最愛。不過,基於氣溫逐漸回暖,日本許多網友也紛紛準備將被爐收進櫃子裡,但這個舉動,似乎讓某隻喵星人「不開心」了,只見牠低著頭,圓圓大大的眼睛盈滿委屈,彷彿在說「拜託不要嘛」!

近日推特上瘋傳一系列喵星人照片,短短8日就有超過3萬名網友轉推,還有4萬5千多名網友收藏。從照片中可見,一隻喵星人垂著眼睛,垂頭喪氣地看著前方,若不知情的人還以為牠被欺負了,沒想到讓牠這麼哀怨的理由,居然只是因為一件小小的「被爐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系列貓咪委屈照是由網友lloydyokohama所上傳,她在照片上寫道「聽聞媽媽說要收暖爐桌後,勞埃德(ロイド)居然露出垂頭喪氣的表情」,lloydyokohama的貼切文字與勞埃德的超真實反應,讓許多網友心有戚戚焉,紛紛在底下留言,表示「我家的也會這樣」、「勞埃德實在太可愛了」。

關鍵字: 暖爐桌暖桌被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