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男神/前EXO吳亦凡「貼心舉動」 讓女神融化啦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男星吳亦凡2012年出道,2014年宣佈退出韓國男團EXO人氣不減,回到大陸發展後不僅參與電影《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》的演出,也上綜藝節目《快樂大本營》擔任嘉賓。時常在微博分享生活趣事的他,擁有700多萬人追蹤,日前和演員李冰冰開心合影,他拍照時的「貼心舉動」還被對方大力稱讚。

►►►追星這檔事,愛久見人心!快到《2015兩岸男神榜》找到你家愛豆,讓男神拿冠軍,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!

▲▼吳亦凡上節目《我看你有戲》擔任嘉賓(上),和評審李冰冰開心合影(下)。(圖/翻攝李冰冰、《我看你有戲》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冰冰近日在微博上秀出和年僅24歲的吳亦凡合照,並搞笑地寫下「聽說跟這位小鮮肉合影會被粉絲撕了,決定冒著繩(生)命的危險試試......」網友不但沒有反對,反而覺得兩人都長得太好看了,根本不用修圖。對此,吳亦凡隔天轉發該則PO文,高興地直呼「聽說和冰冰姐合影會帶來好運,喜悅地轉發一下!PS.親眼見證,冰冰姐不用往後躲,臉也一樣很小。」還附上一個害羞的表情圖案,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,十分可愛。

此外,李冰冰看見吳亦凡的稱讚後,開心地現身回覆「遇到一個自拍時主動往前站的人,一定要好好跟他做朋友。」言語間透露出「小鮮肉」非常得人疼,很懂得討女生歡心。事實上,吳亦凡近日參與由李冰冰擔任導師的《我看你有戲》節目錄製,該張照片是兩人在後台的合影。

▲吳亦凡和李冰冰在網路上一來一往的互動,讓網友直呼好可愛。(圖/翻攝吳亦凡微博)

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,都在《ETtoday男神雲》。

♡ ♡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,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?現在最夯的《2015兩岸男神榜》,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