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BIGBANG」T.O.P開通IG 照片竟讓粉絲驚叫「我的天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.O.P高挺鼻子、冷豔外型,他近年來跨足戲劇圈表現亮眼,累積不少粉絲支持。在節目形象幽默寡言的他,也很少使用社群網站與粉絲做交流,19日終於開通個人Instagram引起大批網友歡呼「終於等到了!」然而他貼出的帥氣自拍照,卻讓人笑翻,甚至網友驚喊「我的天」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▼T.O.P開通IG,讓粉絲驚叫「我的天」。(圖/翻攝自T.O.PInstagram)

鮮少使用社群網站的T.O.P終於在19日開通專屬Instagram,還開心地連貼2張照片,不僅笑稱是「Hello Stranger .(陌生人)」,還大方稱讚自己「GOOD」。然而他貼出的2張照片,正是引起轟動討論的團體回歸新造型,一根根豎立的捲髮,再配上面無表情的外表,讓網友笑翻;不過,也有粉絲認不出來照片是他,嚇問「OMG,is it real top?(我的天,那真的是T.O.P嗎?)」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BIGBANG成員T.O.P鮮少使用社群網站,終於在19日開通Instagram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