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女童迷戀飾品 豪邁將馬桶座當「項鍊」卡頭叫救命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孩子呀等妳長大再請男朋友送妳,馬桶座不值錢呀...

▲英女童這次真的碰壁了,把馬桶座當成項鍊,結果拔不出來哇哇大哭。(圖/取自鏡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女童迷戀項鍊,因此常常將東西套在頭上或是脖子周圍,但這次真的碰壁了,她將母親買給她的如廁訓練座活生生套入頭內,嚇得哇哇大哭,最後在消防員的協助下,才將卡在脖子上的馬桶座取出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英國一名2歲女童瑪琪琳(Makynli Hood)似乎等不及使用母親艾梅(Aimee Hood)剛買回來的「幼童如廁訓練座」,趁大人不在旁的時候,順手將馬桶座當成項鍊硬往頭部塞,最後順勢變成了「項鍊」卻嚇得她大哭,因掛在脖子上的馬桶座怎樣也無法擺脫。

艾梅表示,「先是聽見瑪琪琳的慘叫聲,隨後她走進廚房把我嚇著了。」期間母親用洗髮精等產品試圖幫卡在瑪琪琳頭部的馬桶座取出,但經過20分鐘的搏鬥卻仍舊失敗,最後只好報警,在消防人員的協助下,才順利將馬桶座取下。

事後母親艾梅無奈地表示,「瑪琪琳沉迷於將任何東西放在頭上或是脖子周圍,她總是將烘乾的內褲當成項鍊掛在脖子上。」她最後補充說,「瑪琪琳相當調皮,但從未犯下如果蠢的行為,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他將一輩子無法擺脫這些蠢照片,等她長大之後她就會知道自己多調皮。」

►►►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,歡迎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