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歲馬國女來台會小18歲情郎 他母打槍她夢碎桃機

▲一名42歲的馬來西亞籍女來台會小18歲的情郎,卻遭對方母親打槍,她只好心碎搭機返國。(圖/示意圖,記者陳睿中攝)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一名42歲馬來西亞籍的女子,和丈夫育有5名子女,但日前透過網路,結識一名小他18歲的台灣郎,2人因此墜入愛河。日前女方來台會情郎,卻被男方家人打槍「妳幾歲啊!你知道我兒子幾歲嗎?」馬籍女最後心碎返國。

航警表示,這名說著一口流利國語的馬來西亞李姓女子,18歲就已經結婚生子,目前育有5名子女,年紀10至19歲不等。她自稱長期遭丈夫家暴,1年多前透過丈夫不在家的期間,上網聊天並透過臉書結識一名24歲、家住高雄的吳姓男子;2人聊天後墜入愛河,吳男承諾會照顧李女,李女便搭機來台。

18日下午2時,李女抵達桃園機場,吳男也照約定在機場等候,但因吳男失業身上錢不夠,李女從馬國來台也沒帶多少錢,2人回不了高雄,吳男只好去電求助人在高雄的母親。家人聽到後連忙開車前往桃園機場,吳男以為救星到了,但母親劈頭就用不客氣的口吻打槍「妳幾歲啊!你知道我兒子幾歲嗎?」

吳母隨即將兒子帶走,李女聞言也當場傻眼,最後只留下心碎的李女。臨行前航警局聯絡李女在馬國的家人匯錢,幫忙買了一張回程機票,19日下午返回馬國;離開前吳男還打電話給她,稱說雖然現在沒能力養對方,但自己一定會努力找工作賺錢,再接她來台灣共築愛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