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航空城再見犧牲打 與崇越、綺麗珊瑚同晉成棒春聯16強

▲崇越隼鷹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,資料照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甲組成棒春季聯賽19日進行資格賽最後一天的賽程,高苑科大在18日率先2勝晉級,崇越隼鷹與稻江學院19日爭取G組晉級最後一張門票,崇越前兩局就取得9分的大幅領先,加上林詩堯5局好投封鎖稻江,輕鬆地以13比2扣倒稻江,繼高苑之後也擠身複賽行列。

H組綺麗珊瑚3比2力克萬能科大,以2連勝姿態晉級複賽,而I組的桃園航空城則是與泰安產險鏖戰11局才靠著吳柏毅的再見高飛犧牲打以17比16一分之差,在這場打擊大戰中勝出,也將最後一張複賽門票收入帳下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崇越與稻江賽前都是1勝,崇越一開賽就靠著前2棒接連安打上壘,1出局二、三壘有人時,姜建銘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送回1分,稻江王恩皓又發生暴投奉送分數,但是崇越攻勢仍未停歇,林家慶與王書寰持續安打上壘後,許仁豪補上一支3分砲,單局取得5分領先。

▲綺麗珊瑚。(圖/擷自台東縣甲組成棒隊臉書,資料照)

稻江推出宋俊箕登板希望止住失血,但是崇越打者毫不手軟,單局再靠著3支安打與2次保送攻下4分,前2局就取得9分的大幅領先。

崇越先發林詩堯獲得隊友火力支援,投起來一派輕鬆,主投5局只被擊出零星3支安打,沒有保送外還飆出7次三振。

余浩庭稱職扮演開路先鋒,5 次打擊都上壘,包含4 支安打與1保送跑回來3分,另外林家慶也同樣有單場4安3打點的好表現。

反觀稻江打者一直被壓制到第7局才靠著崇越後援不穩,2次保送與2支安打攻回2分,但為時已晚,終場崇越就輕鬆的以13比2提前7局擊敗稻江,進軍複賽挑戰春季聯賽冠軍寶座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
 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