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青雲金像獎2度封帝深情感謝老婆 大家聽了都哭了!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第34屆香港金像獎19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,由金像獎影后楊千嬅率領《五個小孩的校長》的小孩頒發最佳男主角,她逗趣地要求同台的5位小孩選出心中的影帝人選,其中3位選劉青雲稱他最帥,沒想到真的由劉青雲奪得影帝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香港金像獎的新聞與訊息,請點我

▲▼劉青雲以《竊聽風雲3》於香港電影金像獎2度封帝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青雲以《竊聽風雲3》第2度在香港電影節封帝,他一上台不改幽默本性,「謝謝這幾個小孩,讓我知道我還有女性觀眾!」他首先感謝家人一路上的支持與肯定,同時感謝《竊聽風雲3》和《暴風語》的電影劇組,以及幕前幕後辛苦的朋友。得獎感言最終劉青雲深情望向自己的妻子,「謝謝太太,你真的很有辦法,讓我安穩地活在世界上。」全場觀眾都相當感動。

加入ET看電影的粉絲團內嵌文如下:

►►►想看更多電影情報、贈票資訊請鎖定『ET看電影』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