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姐可以不要這麼強嗎」 蔡依林再推99%逼真鉑金包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天后蔡依林(Jolin)5月將在小巨蛋開唱,日前演唱會門票快速完售,不僅在歌壇上有亮眼的表現,私底下也學習多項才藝,其中包括做蛋糕。她19日早上才PO出親手做的「翻糖寶藏箱」,被網友稱讚超級逼真,當天晚上又推出淺藍、深藍色組合的「拼色鉑金包」,再度掀起粉絲熱議。

▲蔡依林和親手做的「翻糖寶藏箱」合照。(圖/資料照/取自蔡依林臉書)

蔡依林最近迷上做蛋糕,而且手藝非常強大,每次一PO出完成品時,都會吸引網友驚呼連連。她19日分享最新作品「拼色鉑金包」,由淺藍色、深藍色組合而成,包包上還掛著一隻紅色小馬,模樣十分可愛也很逼真,粉絲看見後紛紛誇讚太有才華了,「這是做的嗎?分不清楚。」也有人搞笑地說「姐可以不要這麼強嗎?」或是「是要讓其他師傅失業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依林秀出「拼色鉑金包」蛋糕,被網友狂讚太強了。(圖/取自蔡依林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