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偷吃被抓包 女友怒讓所有3C產品「泡湯」

▲女友的反擊。(圖/翻攝自foolishnessfly2推特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一名女子抓到男友偷吃,一怒之下決定把他所有的3C產品全丟到注滿水的浴缸中報復,並把它們「泡湯」的畫面拍下來上傳到推特(Twitter)上,意外引來網友熱烈討論。

這名女子18日早上接近6點時發推特,貼上2張照片,表示為了報復男友偷吃,她把他的電器產品全扔進浴缸中,包含iPad、iPhone、iMac等蘋果產品。沒想到這樣的舉動爆紅,吸引了上萬名網友轉推,有網友表示男友「自作自受」;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質疑照片的真實性,畢竟2張圖片拍攝時間點看起來不同;還有人站在法律面表示,如果男友生氣告上法院的話,肯定會勝訴。

▼這麼多3C產品全泡水,實在太殘忍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