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肉大作戰!陳妍希1個月魔鬼特訓 才2天就喊全身酸痛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國民女神陳妍希外型甜美可愛,卻因水腫體質時常被吐嘈為「小籠包臉」,近日她乾脆參加大陸真人實境運動節目《報告教練》,上節目兼做運動瘦身。她穿起小短褲、紮起馬尾,跟著教練賣力做操、晨跑、打羽球,吸引不少男粉絲圍觀,看得出來女神魅力依舊不減。

▲▼陳妍希參加實境節目《報告教練》,接受魔鬼體能訓練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來大陸興起真人實境節目,全新運動節目《報告教練》首季陣容網羅包括謝霆鋒、陳妍希、容祖兒、董子健、李治廷等人,日前在北京體育大學開錄,造成校園學生一陣追星熱潮,不僅在一旁大聲呼喚偶像的名字,甚至攀牆、爬窗、包圍明星座車只為一睹明星風采,一度干擾節目錄製。據悉,未來鹿晗、吳亦凡、余文樂、白百合、陳奕迅、曾志偉等人也將參與錄製,勢必將再度造成另一波熱潮。

記者詢問陳妍希經紀人,陳妍希預計錄製《報告教練》長達1個月的時間,與其他藝人統一在指定宿舍就寢,錄影期間不能使用手機與外界聯繫,經紀人也無法在旁陪同,一切生活只能自己打理。她平常保有運動習慣,原本以為運動節目難不倒她,沒想到才錄2天就喊全身酸痛,還好她隨身攜帶各式藥品和維他命,並靠著自己按摩自己才勉強舒緩疼痛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