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誰是義大能守擅打先發三壘手? 馮喬許:方玄宗

▲義大犀牛方玄宗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義大犀牛19日啟用黃智培先發守三壘,本季第8位先發三壘手,黃智培雖有安打但卻發生2次失誤,義大犀牛總教練馮喬許表示,球隊找尋能守又能打的三壘手,等待林威廷回到一軍,方玄宗移防三壘是不錯安排。

今年球季開打1個月左右,義大21場比賽用了8位先發三壘手,比例之高令人咋舌,目前已有方玄宗、陳凱倫、陽冠威、鄭兆行、楊承駿、張鎧、林宗男及黃智培8人擔任過先發三壘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智培19日本季首度先發守三壘,1局上便發生傳球失誤,導致失2分,但在1局下敲二壘安打打進2分扳平;4局上再暴傳一壘,讓中信兄弟追平比數,

義大犀牛總教練馮喬許聽到已排了8位先發三壘手,無奈的笑了幾聲,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,他表示,球隊一直在尋找能守擅打的先發三壘手。

馮喬許表示,目前為止以方玄宗最合適先發三壘手,但因林威廷在二軍調整打擊,只要林威廷回到一軍,方玄宗便可移防到三壘,林威廷守二壘,加上游擊手藍少白,組成二、三、游的防線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