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莞之最佳新演員入圍3項 連奪新演員、最佳女配角

▲王莞之連奪最佳新演員、最佳女配角。(圖/CFP)

記者華少甫/台北-香港報導

第34屆香港金像獎19日於香港舉辦,本屆獲得許多提名的女演員王莞之在最佳新演員中入圍3項,成功憑《金雞SSS》拿下最佳新演員;沒過多久,她再度以《金雞SSS》獲得最佳女配角,上台時感動淚崩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香港金像獎的新聞與訊息,請點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莞之在最佳新演員獎項中,以《Delete愛人》、《分手100次》、《金雞SSS》3個作品一起入圍最佳新演員,最後她憑《金雞SSS》獲獎,上台時,她感謝一路以來的貴人,包括歌手張敬軒、薛凱琪等人,還有在拍電影之前便已多次幫助她的王祖藍,同時感謝吳君如;最後以自己的歌曲《好時辰》歌詞做結尾:「遇上你,太感恩,不遲亦不早。」感謝評審讓自己得獎。

▲王莞之連奪最佳新演員、最佳女配角,感動淚崩。(圖/CFP)

沒過多久,她再度擊敗惠英紅《那夜凌晨,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》、郝蕾《黃金時代》、薛凱琪《閨密》、鮑起靜《暴瘋語》等人,以《金雞SSS》獲得最佳女配角,她上台時淚崩,一開始先講普通話,後來改口以廣東話說:「我真的沒想過,謝謝大家,給我這麼溫暖的Welcome,讓我見證電影世界的美好,以及有這麼多事情要學,謝謝各位給我這麼好的電影,謝謝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