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旺衛生涯首扛開路先鋒 中外野飛撲美技救險 

▲義大犀牛林旺衛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義大犀牛胡金龍19日休息1天,讓新秀林旺衛首度扛開路先鋒,4打數有2支安打,而且4局上還有一次中外野美技飛撲,獲選單場MVP。

胡金龍身體有點疲累,19日主動跟教練團說要休息,教練團決定讓林旺衛扛第1棒,胡金龍表示,自己對戰謝榮豪打擊並不好,林旺衛對戰打擊不錯,本該讓他先發上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9日賽前,胡金龍本季對謝榮豪是4打數無安打,林旺衛是2打數都安打,連同19日是6打數4支安打。

「雖然以前在小聯盟打過第1棒,但中職是第1次,還是有點小緊張。」林旺衛表示,之前打擊有點小低潮,「教練18日讓我休息一場,有助於恢復打擊信心。」

林旺衛在4局上2出局二壘有人,5比5平手時,飛撲接下張志豪打出的中外野飛球,未讓比數落後,最後義大犀牛在6局下超前。

他表示,當時覺得張志豪會拉打,所以刻意往左半邊移了2步,快落地時再撲下去接球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