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見伊斯蘭國殺戮 至少28名基督徒遭槍殺和砍頭

▲伊斯蘭國(IS)又公布一段殺戮影片,著黑衣的基督徒遭槍殺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際極端組織伊斯蘭國(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al-Sham,簡稱ISIS),又公布一段約29分鐘的影片,將多名衣索比亞的基督徒,以槍殺或是砍頭的方式處決他們,再度引發國際社會的撻伐。

伊斯蘭國日前公布的一段影片,聲稱在利比亞東部和南部共俘虜的兩群人,其中穿著黑色囚服的俘虜遭槍枝爆頭,橘色囚服的俘虜則是在海邊遭到割頭。

這段影片當中,穿著黑色囚服的俘虜,在沙漠地區遭到槍殺,至少有16個人;穿橘色囚服的俘虜;則是在海灘上遭到割頭,至少也有12人。

行刑的劊子手,如同往常般的以「阿拉」之名進行殺戮,並稱說穆斯林的寫是最純潔的。劊子手警告說,若是有人對穆斯林不敬,將會得不到平安。

▼伊斯蘭國(IS)又公布一段殺戮影片,著橘衣的基督徒遭砍頭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