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育仁宴客幫鋪路? 朱立倫6度強調:5月16號再說

▲新北市長朱立倫:用激將法也不會改變我的態度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新北市長朱立倫透露「不選2016」,並預告國民黨黨內領表連署最後一天、5月16日向各界說明,朱立倫19日出席淡水文化藝術教育中心開幕展,受訪時6度強調「5月16號再說」,「我想我的態度從去年我決定參選連任到今天都一樣」,不管對朋友、總統、親戚的說法都是一樣。

朱立倫參選態度讓外界猜不透,桃園市長鄭文燦點名是考量中壢汙水廠等3弊案,朱立倫澄清,「完全沒有這回事情」,用激將法或任何方法都不影響他的態度。

面對國民黨立委批「主帥怯戰」,朱立倫再度強調,國民黨會找出、推出對台灣及國民黨團結最有利的候選人,國民黨是一個團隊,每個人各有特色,團隊合作對台灣更有利。

▼朱立倫岳父高育仁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